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十期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2-06-17 | 所属分类:学术动态 | 阅读次数:

616日下午,法学院教师学术沙龙第10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帅红兰老师主讲,主题是“公众对司法机关公正的认同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法学院牛玉兵副院长、江雪松、魏小强、吴秋元、申屠晓莉、郑淑、孙建国、尚清锋等老师参与研讨,周德军等老师和部分研究生线上参与活动。沙龙由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教授主持。

本次沙龙上,帅红兰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社会学研究的方法、特点等内容,以广州市1039个随机抽取的市民作为样本,实证分析了公众个人经历及党员身份等因素与其对司法机关公正认同的影响关系。

针对帅老师的研究,与会老师相继发言,就法学研究中如何运用社会学方法、如何进一步完善司法公正公众认同的研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李炳烁教授对沙龙进行了总结。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