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校 友 会
组织设置
校友动态
校友服务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法学校友讲堂
 发布日期:2021-06-0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江苏大学法学校友遍布全国各地,为提高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和校友的互动交流,法学院在法学校友会筹办之际,设立三江法学校友讲堂。讲堂第一讲于64日邀请经济法首届本科毕业生87级校友徐小华(原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走进法科生课堂,为同学们讲述保险法之实践运用,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方晓霞主持。

 

徐小华熟悉保险业务及法律法规,在保险公司的多个工作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她通过生动现实的具体案例,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了保险法的各主要原则的关键点、实务中的难点痛点;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案例,在互动中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提升学习的兴趣。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不定期邀请各行各业校友,为在校同学分享专业知识、实务经验、人生阅历,提升法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扩大校友交流的空间、提升交流的质量。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