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四达时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3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北京四达时代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寻非凡你 实“STAR”辰梦

校招安排

一、面向人群

2022届海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2021年9月-2022年10月期间毕业)

二、招聘岗位:

1、海外岗(工作地-非洲): 管理培训生(销售运营、财务、技术、市场、物流)

备注:岗位不限专业,英语CET-4及以上或者法语,岗位年薪30w+,包吃住

2、产品研发类(工作地-北京): 研发岗(Java、Android、运维、前端、CDN)、测试、网络工程师、产品、内容运营岗

3、传媒类(工作地-北京):编导(英语/法语/葡语/豪萨语/斯语)、影视译制(英语/法语/葡语)、后期制作、录音师、版权采购专员

4、职能类(工作地-北京):法务专员、总裁办秘书、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三、招聘流程

网申 -在线笔试- 面试- 测评- offer

备注:笔试及宣讲会时间随时关注“四达时代人力资源”公众号或联系企业HR咨询

网申地址:http://jobs.startimes.ourats.com/req/campus

HR微信:841247337或15910878193

四、福利待遇:

北京户口 双晋升通道 员工公寓 管理扁平 快速晋升跑步上岗 技术大牛 90后CEO 健身房 五险一金 美味餐厅 丰厚薪酬 年度体检 节日福利 商业保险 办公环境好 入职培训 专人导师 班车

五、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1、管理培训生(海外岗)

招聘管培生的目标,是培养一群真正具有四达价值观的,具备综合的业务能力,能在四达的海外版图中扛起大旗的人。四达时代为管培生提供完备的培养计划,快速且具挑战的晋升机会。

2、产品研发岗(北京)

用技术打造卓越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便捷的视频、支付、金融等服务,在非洲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成为非洲互联网时代的独角兽。

3、传媒类(北京)

共同打造全球最好的多语种中国影视剧、体育赛事、综艺娱乐、儿童、功夫等电视频道及视频APP内容、非洲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传媒集团,帮助非洲人民了解中国、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

4、About四达时代

四达时代集团有30年发展历程,是非洲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和互联网领导者,业务涉及电视运营、视频APP、融合电商、太阳能、支付、金融等,深耕非洲十余载,覆盖非洲30+国家,影响9.7亿人口,有3万家线下渠道,是科技与文化融合企业,是非洲100强品牌(榜单仅有三家中国企业),中国援非万村通项目承接企业。

四达时代拥有丰富的节目资源和强大的译制能力,有40+自办频道,630+合作频道,10000+小时年译制量,拥有德甲、西甲、欧洲杯、世界杯等顶级赛事资源,也是两届央视春晚节目选送单位。


非洲是未来20年全球发展最快最大的市场

全球人口新增部分,非洲占比50%

2050年,将增至25亿

2100年,将增至44亿,GDP增速6%-8%

非洲,下一个风口市场,成就平台,造就自我!

抓住非洲发展机遇,我有蓝图在手,等你绘声绘色。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