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和(泰州)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23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一、律所简介

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泰和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有关公司、证券、金融、境内外投资、税务筹划、房地产、国际贸易及争议解决等方面的综合法律服务,并在以上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泰和一贯秉承“业务精良,管理高效,团队优势,品牌效应”的理念,积极吸纳人才,为有抱负有能力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泰和图形商标于2011年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在总所原有基础上,江苏泰和(泰州)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底作为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办公场地近1500平方米,设计风格上体现了法律与艺术的结合,工作环境优雅。泰和(泰州)致力于年轻律师的培养,开设泰和讲堂和律师学院,从实习培训、绩效考核、继续教育等方面完备人才的培训体系,大力扶持和帮助青年律师的迅速成长。


二、招聘职位

1.律师助理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 加分项: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4)认同泰和管理理念和发展模式;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

2.法律文秘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文字材料写作能力强;

3)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善于沟通;

4)认同泰和管理理念和发展模式。

 

有志加入泰和(泰州)的您:

1、可通过搜索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官方公众号了解泰和(泰州)所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

2、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简历至lingwen@ jcmaster.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职位;

3、只要我们收到您的邮件,我们将向您发送进一步介绍泰和(泰州)所情况的资料,便于您更清晰的了解泰和(泰州)。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雯

联系电话:0523-86086620

E-mail: lingwen@jcmaster.com

   地址:中国医药城 江苏泰州 药城大道高新写字楼16层(可乘603518路到高新区管委会)

感谢您的关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