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6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66)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医药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注册资本 1.8 亿。公司在册产品 116 款,其中 47 款产品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甲类,31 款产品列入医保目录乙类。

公司建立了药物研究所、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平台,长期与复旦、南大、第二军医大、中国药科大学等著名高校及国家级药品科研院所作,借助外部技术平台和人才资源,进行创新药研究与开发。

公司始终秉持选一流人才,拥一流技术,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执续发展壮大。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管理方面专业人才加盟吉贝尔这个大家庭,共谋发展,共图大业。


一、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二、岗位职责

1、对公司的法务工作、管理制度提供法律建议及法务支持工作;

2、起草、修订各类合同文本、相关法律文件及法律文书;

3、协助完成三会文件筹备、信息披露等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逻辑思维、沟通、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

3、合同法、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基础扎实;


四、福利待遇

薪酬:硕士 6000-8000 元,本科 5000-6000 元,年终奖等另计。

休假:双休,朝九晚五,按国家法定节日休假。

社保:五险一金。

福利:免费午餐、班车和住宿;免费体检、生日礼金、节日福利等。

职业生涯:完善的职业发展平台,技术和管理两条晋升通道。

发展前景:科创板上市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前景好,发展空间大。


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方式:13805289388 邮箱:kronotsy@126.com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