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力挽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07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江苏力挽律师事务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依法批准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系镇江市司法局直属所。该所拥有位于市中心核心区域朱方大厦12楼独立、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建立健全的法律数据库。近期所成功合并,顺利加入镇江市破产人库,成为镇江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创新型律师事务所。

该所求贤若渴,率先在业内推行股份制运作模式。对招聘的优秀实习律师在实习期间,月补助3000,实习期满后一经正式聘用,即免费派送律所股份,年终无条件参与分红。

做一流律师,创精专模范律师所是该所追求的执业目标。追求规范化让该所逐步树立起律师诚信形象;追求精专化让该所适应中国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高学历、高层次、高水准律师团队让该所完全具备了承办重大、疑难复杂及涉外案件的客观条件。该所下设金融团队、房地产团队、刑事辩护团队、知识产权团队、综合团队、破产案件团队等六个律师团队,除办理上述案件外,还开展公司上市、新三板、改制、股权架构、资产、商标代理及打假、专利维权等非诉法律业务。

该所成立以来,先后担任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大型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成功承办过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此外,该所致力于部分社会公益事务,曾派出骨干律师参与绿丝带的法律援助行动、首开庭院以案释法先河。该所骨干知名资深主任律师谭登才系镇江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镇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从业近30年,早于2002年自创镇江首个律师个人网站,被凤凰传媒评为首届镇江市十佳网络律师。2017年在江苏省律协举办的公共法律服务产品PPT大赛中,以《环境保护法律服务方案》代表镇江市参赛,一举荣获三等奖及江苏省总成绩并列前三名。20183月被评为江苏镇江名优律师、优秀公益律师、20206月被评为优秀党员律师。以上殊荣江苏法制报、镇江电视台、镇江日报等多家媒体曾作过大量报道,获得较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该律师格言:公平、正义、法治,矢志不渝追求。愿与智者同行共创辉煌!

附:联系地址江苏镇江市朱方大厦12楼、电话13094986831、联系人谭登才。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