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昊业律师事务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9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律所简介:

江苏昊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1月,目前拥有多名执业律师,是实行专业化、团队化、公司化管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广泛,业务涉及民商事、刑事辩护、行政、金融等多个领域。


律所薪酬和招聘人数:

(一)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1、实习期间,1500元生活费+保险+住房公积金

2、取得执业证后,5000元起步(从第三年开始每年按照300-500元进行固定增长)+保险+住房公积金+个人案件业务提成+补贴+分红

(二)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法学本科生  

为该类人员提供实习、工作机会,进行人才储备,生活费+保险。

(三)工资制度

1、在执业后的第三年每年工资按照300-500元进行固定增长;个人收费案件进行业务提成;代理各类案件、执行、维护顾问单位进行补贴。工作一定年限后,为每位律师进行分红。

2、授薪+提成,实行二次工资分配。

(四)招聘人数

招聘3-5人。


工作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


职业发展

1、专职律师, 由律所搭建平台,在各自专业领域办理案件。  

2、管理人才,依个人兴趣及能力,担任分所主任、行政、管理岗位。


联系人:孙主任13851072003(微信同)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