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LLM中国法项目
法律硕士
法学硕士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20-12-07 | 所属分类:就业信息 | 阅读次数: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20-12-07 09:00 — 2020-12-25 17:00

举办城市:江苏省 - 镇江市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为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满足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0年12月举办“江苏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第三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12月02日—12月11日;

  2.招聘举办时间:2020年12月07日—12月25日。

二、参与对象

  有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及江苏大学2021届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1.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登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ujs.91job.org.cn),在首页左侧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

   2.展位预定。参会招聘单位登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ujs.91job.org.cn)本次招聘会网上活动专区,预定网上专区展位,并确认招聘岗位需求。

     3.简历审核。参会招聘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ujs.91job.org.cn)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90368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