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机构
科研概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 正文
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48期暨王佩律师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9 | 所属分类:学术动态 | 阅读次数:

67日下午,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48期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王佩律师做了题为《律师业务中的法律论辩》的专题讲座。

王律师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首先从参加专业辩论赛让其突破业务瓶颈的故事入手,指出了法律论辩之于律师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王律师以自己业务团队所办理的典型案件为例,讲述了他们如何通过法律论辩据理力争,让一起已经完败的生效案件在再审中起死回生的故事。王律师认为,论辩不仅贯穿于律师诉讼业务的全过程,也存在于客户沟通、商务谈判等其他业务的各个方面。要想在法律论辩处于有利地位,律师应当具有完善知识体系、科学的论辩思维能力,以及沉着镇定的心态与庄重得体的仪态。

最后,王律师还与听众进行现场互动,就律师论辩技能提升、律师业务开拓以及青年律师的成长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机会,夯实专业知识,锻炼专业能力,为将来从事法律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讲座之前还举行了王佩律师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李炳烁院长为王律师颁发了聘书,欢迎王律师成为江苏大学研究生教学队伍中一员。王佩律师表示教师也曾是他的职业理想,自己一定不负期望,发挥所长,为法律人才的培养尽心尽责。

讲座及聘任仪式由魏小强副教授主持,法学院师生数十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