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科建设
学科概况
硕士点设置
学科概况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概况 > 正文
热烈祝贺法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09 | 所属分类:学科概况 |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法学专业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江苏大学法学教育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文科专业中创办比较早的学科。1985年起面向机械行业培养专科生,1987年起面向全国招收经济法本科生。2006年,我校整合校内资源成立法学院,江苏大学法学教育从此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目前,法学专业正积极探索与创新交叉型“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法学专业与涉农学科、医学学科、知识产权学科等的交叉融合与集成创新,形成交叉型、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人才贡献力量。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