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天使画报”未成年人保护手抄报绘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 所属分类:志愿者活动 | 阅读次数:

8月9日,江苏大学法学院博爱青春志愿团队面向镇江市仁爱社工中心的小学生们举办了“天使画报”线上手抄报大赛,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的黄宝华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活动要求参赛者结合未成年保护相关资料,以手抄报为载体,传达关注“未成年成长与保护”的主题,用色彩斑斓的画笔描摹他们心中的愿景。

活动开展以微信平台为载体,参赛人员达三十余人,他们用天真烂漫的笔触来描绘主题,画面大都安静美好,充满童真童趣。手抄报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通过腾讯会议,围绕《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保护向小学生们普法,让孩子们了解未成年保护相关法条,增进他们对活动主体的理解,并向他们介绍活动要求及投稿方式。

最后,活动的评选则是通过微信平台投票得出结果,力求公平公正,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孩子来参加本次活动,志愿团队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有彩色铅笔、记录本、钥匙挂件等,以此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