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以法修身,与法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 所属分类:志愿者活动 | 阅读次数:

728815日期间,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的黄宝华指导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播法律声音。在日光城西藏拉萨,志愿者组织小学生,在草场上共同阅读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小知识,通过开放式、互动性强的阅读、提问、讲解的模式,寓教于乐,使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到了丰富的法律常识,培养了孩子们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在广西南宁,志愿者走进居民,主动向孩子们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常用法规,以强烈的亲和力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在山东德州,志愿者团队走进学习班,与孩子们共同绘制法治标识,讲解法律概念;

在江苏,志愿者进入法院学习知识,同时以切身地努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贡献。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法律人心中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团队有效地传播了法治观念及相关法律常识,让法律的清音在祖国的各个角落开出花朵,有利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更好地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