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廉政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资讯 > 正文
[反腐新闻]湖南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传友被开除党籍
发布日期:2015-10-23 | 所属分类:廉政资讯 | 阅读次数:

湖南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传友被开除党籍

中国经济网长沙10月23日综合报道据湖南省纪委消息: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对湖南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传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万传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以发放福利费的名义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以发放福利费的名义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等问题涉嫌犯罪。

万传友身为湖南省司法厅负责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遵纪守法,却理想信念丧失,法纪观念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执法犯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万传友开除党籍处分;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对万传友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