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举办“廉政”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举办“廉政”读书会。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及中心全体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读书会。

会上,中心全体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廉政热点、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材料,明确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研究水平,多出研究成果。

于晓琪强调,廉评中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材料,并以此为指导思想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确保研究工作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要把政治学习同中心理论研究方向相结合,明确学习的重点、目标和方向,不要泛泛而学;要进行常态化的学习,每两周开展一次“廉政”读书会,通过读书会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党内法规等方面的知识,促进中心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