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评中心主任于晓琪教授赴桂林参加“2018年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国际论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11月17日,“2018年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国际论坛”研讨会在桂林举行,与会嘉宾就社会治理、区域治理、乡村治理与地方立法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此次研讨会由广西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信德嘉律师事务所以及中国法治研究院等机构协办。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国、老挝、新加坡、印度、韩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

  研讨会上,于晓琪教授向各位与会嘉宾分享了其团队关于镇江地区政治生态检测评价指标体系的实践探索成果,解释了“1+5+1”的体系模式,并得到了李远龙、梁君等多位专家学者的认可与赞扬,引起了诸多参会人员的兴趣。同时,浙江工业大学期刊社主编石东坡教授也对该研究给予了宝贵意见。

  研讨会结束后,部分专家学者就该研究以及廉政法治与于晓琪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研究探讨,为中心的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前景。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