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廉政理论研究 志愿者之家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廉政资讯 >
成果展示 >
志愿者活动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评中心课题组到句容市人民政府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1 |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课题组成员来到镇江市句容市(县)人民政府进行课题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议主题为:苏南农村基层党内法规执行力问题研究。

  此次座谈会有幸邀请到了句容市纪委相关人员、茅山风景区和华阳街道相关人员以及各村级党委相关人员,调研对象十分广泛。首先,由茅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严宜荣同志进行发言,他介绍了茅山风景区农村党内法规执行力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其后,各位书记纷纷就调研提纲上的问题,结合自己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反映了目前各农村基层党内法规执行力的现状和难题。最后,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于晓琪教授、唐华彭副教授和尚青峰副教授分别就“纪与法”在基层党员管理中的关系、当前基层党员基本结构等问题与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为课题组的前期调研工作积累了丰厚素材,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进一步结合,为今后课题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4-2008 ww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廉政法治研究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联系电话:0511-88780120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