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专题专栏
廉政评估中心
镇江法制政府研究院
社工基地
实践创新
法律援助
> 法援简介
> 法援建设
法律公众号
> 公众号二维码
> 精品文章推送
社工基地
首页 > 社工基地 > 正文
学院于晓琪副院长带队开展镇江市社工专业人才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4 | 所属分类:社工基地 | 阅读次数:  

102223日,江苏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组参加了镇江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调研活动。

研究组深入了解镇江市现行社工人才总体发展状况,如何加快推进镇江市社会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进程,如何加强社义联动,如何培育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进行了座谈。并对丹阳、扬中、京口三个辖市区的民政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队伍等进行了走访。通过座谈和走访,研究组对镇江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总体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将为镇江市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工作的制定和实施提供有益参考。

研究组由学院副院长于晓琪教授带队,唐华彭,游文静二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