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专题专栏
廉政评估中心
镇江法制政府研究院
社工基地
实践创新
法律援助
> 法援简介
> 法援建设
法律公众号
> 公众号二维码
> 精品文章推送
社工基地
首页 > 社工基地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4 | 所属分类:社工基地 | 阅读次数:  

镇江市机关单位发电

发电单位:镇江市民政局 签批盖章:顾 言

等级:特急·明电 镇民电[2014] 28号 编号

关于举办2014年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润州区民政局、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南山联合社区:

2014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已结束。为使参加考试的人员接受专业社工知识培训,掌握学习和应考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和考试通过率,决定举办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是对教材进行梳理,使学员了解教材的重点和难点、考试动态以及应试技巧。

二、培训时间

助理社会工作师2天:4月28日-4月29日;

社 会 工 作 师3天:4月28日-4月30日。

注:学员为润州+新区+南山

三、培训地点

助理社工师培训班: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社会工作师培训班: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四、培训费用

培训和就餐不收费。

五、培训方式

培训由镇江市民政局和江苏大学联办,邀请国内社会工作专业学者老师授课。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地通知好学员,务必于4月23日前确定初级班和中级领队各1名,并将领队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参加初级班、中级班的培训人数报送至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

2、请各地各单位组织好学员于4月28日上午7:45准时到达培训地点报到,并请各地确定的组长分别到班主任处领取中午就餐券。

3、请自带教材和学习用品。

4、由于学校对外单位车辆实行收费管理,建议学员乘坐公交车辆到校,江苏大学公交车次为19路、3路、D1路、201路、202路、60路等,从江苏大学中门进入。

5、2014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冲刺培训班课程安排、学员手册及相关信息,可在江苏大学文法学院网站社工基地板块查找下载,网址:http://law.ujs.edu.cn/newslist/?166_1.html

联系人:陈 俊

联系电话:84422325

电子邮箱:zjmzzrc@126.com

镇江市民政局

2014年4月23日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