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615日下午,法学院在三江楼模拟法庭举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由江苏大学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金丽馥主讲,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金丽馥以马克思主义理论视角出发,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涵和实质、可能性和必要性、实践和经验、最新理论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质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实现马克思主义的民族化、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化和中国实践经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化三者有机统一的过程。

朱玲萍总结时指出,大家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知行合一、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