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高庆国带领法学院一行赴镇江市律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610日下午,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带领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江苏大学廉政与法治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同君,法学院副院长方晓霞等一行6人赴镇江市律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镇江市司法局副局长石庆银,镇江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小清,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勇,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林杰、李卫、孙亮,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王云等接待了高庆国书记一行。

石庆银对高庆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大学法学院为我市律师队伍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市律师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法学院的合作交流,积极组织律所参与高校合作,吸纳优质人才,促进资源共享,为有志于从事律师职业的毕业生搭建平台,为更多的法律人才提供实习机会,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高庆国就镇江市律师协会一直以来对江苏大学和江苏大学法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具体举措,是强化校地、校企合作的有效手段。他希望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扬长避短、提质增效,更加精准地帮助学生实现成长成才到成名成家的进步。

王小清介绍了镇江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及亮点工作。李炳烁介绍了法学院的具体情况、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就建立毕业生对接推荐机制、毕业生就业心理教育、律师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人才、资源、平台优势,共同做好法学专业毕业生稳就业工作,为我市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