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527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朱玲萍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党内法规、廉政法治、纪检监察等特色学科建设,培养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

学院副院长方晓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强作了重点发言。方晓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国强指出,自我革命和人民监督具有相互促进性,两个革命是内因和外因的关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作为学院纪检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工作技能,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朱玲萍总结道,学院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强调,学院要聚焦纪检监察学院建设,以特色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品牌亮点打造,一要突出“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二要突出“实”,各项工作都要扎扎实实去抓落实;三要突出“细”,教学、科研等工作举措要更加细致、细心、细化。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解读视频。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