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3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5月2日,法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毕业就业线上工作会议,法学院院长李炳烁、副院长牛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学院2020级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思翰主持。

牛玉兵介绍论文送审及毕业前相关工作。他肯定了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建议同学们在正式送审前再次校对。同时希望同学们放稳心态,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论文。

李炳烁对2020级毕业班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2020级毕业班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炳烁介绍了学院已经建立的“院领导—辅导员—导师—学生”四位一体的网格化帮扶链条,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心态,准确分析与自我定位,利用校地合作、校友资源等,积极拓宽就业视野、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会上,还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出相应的强调。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