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429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会上,朱玲萍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学院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回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李炳烁、副院长牛玉兵、党委委员唐华彭作了重点发言。李炳烁指出,要坚持理论思维、理论指引,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抓住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勇于革命、自我发思,做好工作内容的合理规划,同时,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红色教育,助力学院特色化工作发展。牛玉兵指出,要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培养战略思维和战术意识,高度重视教书育人、招生就业等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需求、满足社会需要。唐华彭指出,在教学和科研的过程中,我们应当对党史的思政价值和理论价值同时进行深入发掘,坚持不懈地学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基本理论、历史过程和主要成就,提升课程思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朱玲萍总结道,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学习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加强理论武装,直面疫情常态化下学院事业发展的挑战、考验,不断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同时,要树立大局意识和问题意识,找准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痛点,充分调动起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在教师发展、三全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回应好师生的急难愁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