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种源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2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425日,农业种源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三江楼1501正式举行。校长颜晓红出席会议,副校长李红为农业种源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揭牌,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法学院院长李炳烁作研究中心介绍发言。他指出,学校联合了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镇江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农业种源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就是要加大原创性育种成果的保护力度,强化种业知识产权保护,破除农业种源在新品种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面临瓶颈和障碍,进而打造特色鲜明的涉农研究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考察时,再次强调种子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关键。“只有用自己的手攥紧中国种子,才能端稳中国饭碗,才能实现粮食安全。”农业知识产权交叉学科,是法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联合打造、在社科领域的重要的涉农方向,旨在将涉农研究和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助推学校涉农研究和095工程开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