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建工作论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428日下午,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建工作论证会议在三江楼16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奕,药学院副院长、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孙月娟出席了会议。法学院全体院领导,廉政与法治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同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宫宝芝介绍了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建方案,童珊珊分享了药剂系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参会院领导围绕分管工作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

刘同君聚焦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指南,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为支部创建提出建议。他指出,支部创建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要求,完善机制、补齐短板、树立标杆、打造特色,要发动整个支部的力量,全员参与、分工协作、内外联动,真正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全国的样板。

孙月娟从支部工作方面提出建议,她指出,党支部建设要聚焦党建年终目标考核任务,一是坚持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同步发展,定期做好工作总结;二是不断丰富党支部建设载体,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做大做强党支部特色品牌;三是准确把握支部建设时间节点,做好支部建设责任清单,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吴奕重点围绕党支部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党支部要注重日常工作的凝练总结,聚焦支部特色,发挥好全体党员的力量,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形成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方法与经验,不断浓郁学院的文化氛围,不断打造党支部的亮点品牌。

朱玲萍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她强调,法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样板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工作成效、形成工作亮点,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