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教学名师高晋康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6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422日,由江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的第6名师大讲堂暨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55期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法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高晋康教授主讲,主题为《如何解决不知道的信息: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一种大脑外挂法》。法学院李炳烁院长主持讲座,教务处李新朝副处长作欢迎致辞,南京农业大学周樨平教授、扬州大学马辉副教授及法学院师生百余人参与活动。

讲座中,高教授探讨了信息在人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结合丰富生动的事例,总结了解决不知道的信息的“外挂大脑”套路,详细分析了信息对称、比较优势以及优势递进三个要点以及这一套路适用的难点。在讨论环节,与谈嘉宾围绕高教授的讲座内容,从方法的应用、信息的获取与甄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高教授也就师生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

高教授的专题讲座事例丰富、见解深刻、分析独到,参加讲座的师生收获颇丰,为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