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学校教育部第三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4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教育部第三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参会并作总结讲话,教育部第二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等3家教育部第三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主持。

会上,陈伟介绍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作建设经验交流。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宫宝芝作了党支部创建方案汇报。汇报按照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保障展开,聚焦“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法治为民、服务区域发展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形成党支部特色品牌,努力成为展示江大党建工作成效的窗口。

李洪波指出,各创建单位要深刻领悟党建“双创”工作的重大责任,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一要对照建设标准,高起点细化建设方案,把软性指标细化为刚性要求,推动创建工作扎实落实;二要明确建设责任,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注重分工协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三要总结建设经验,高标准打造建设样板,要发挥好育人号的宣传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品牌凝练打造。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