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04-20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发布了《第十五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征文启事》。为落实论坛承办责任,推进论坛筹备工作,419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专题听取了我校承办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校纪委书记高庆国代表论坛筹备工作组,重点介绍了向中国社会科学院、省纪委监委、省社会科学院等上级部门请示报告情况,具体就学校论文征集和论著编纂、论坛宣传、经费预算、论坛会务组织等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认为前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有序、推进有力。

颜晓红指出,承办论坛是展示学校综合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的一次宝贵机遇。学校有关部门要融合我校工科特色,整合各类资源,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凝练交叉学科方向,加快学术成果产出。要有组织的做好参会论文选送、论著编纂、组建论坛学术委员会等关键工作。

袁寿其强调,中国廉政研究论坛是国内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研究领域具有深度影响力的全国学术交流平台。承办本届论坛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要做到政治性、政策性、学术性相统一。学校党政将进一步加强论坛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努力将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要以承办论坛为契机,加强纪检监察学科理论与实践研究,推进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廉政与法治研究院及纪检监察学院建设等相关工作。校纪委机关、法学院、廉政与法治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