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赴京口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622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京口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京口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喻石,党组成员、副院长吴震,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宦宇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俊,执行局局长徐立强等相关领导同志热情接待了法学院一行。

双方就党建创新品牌、合作交流、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喻石介绍了京口区人民法院的发展变革、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李俊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先锋引领等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对京口区人民法院的硬件设施、法治文化建设、特色亮点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双方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发挥各自特长,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文化提档升级,提升社会影响力。今后,法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京口区人民法院等实务单位的沟通交流,聘请校外导师、实践导师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交流过程中,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京口区人民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党建“红色初心馆”、院史馆等,重点对案件审理过程、重点案件分析等内容进行警示教育,党委书记朱玲萍强调,全院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