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廉政与法治研究院课题组赴江阴市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7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64日,校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校廉政与法治研究院院长高庆国带队赴江阴市,围绕“苏南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内法规执行力提升问题研究”开展课题调研。

座谈会上,江阴市委下属镇街、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就苏南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内法规及党内法规执行等工作情况,特别是有关经验做法和面临困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苏南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内法规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课题组还考察了璜土镇璜土村、法尔胜泓昇集团,了解农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

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同君、校纪委副书记杨志春、研究院副院长于晓琪及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廉政与法治研究院)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