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法学院与方圆众合教育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活动的部署要求,基于网络平台营造优良学风,6月4日,法学院与方圆众合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大学法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方晓霞、众合法考南京分校校长分别代表法学院和众合法考签订合作协议

方晓霞副院长表示,学院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未能正常返校,学院充分考虑学生学习需求,为提学生居家学习效率,特向学校申请资金用以购买众合法考课程,为17级学生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提供平台与资源保障。

众合法考南京分校校长表示,同学们可以通过众合app观看优质课程的直播或回放,下载内部学习资料,享受答疑服务等。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江苏大学法学院学生复习法考提供帮助,实现法律职业理想。

此次签约,以务实的举措为学生的网络学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面而周到的服务。法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继续整合学院与社会资源,凝聚线上教学合力,结合实际推进“三全育人”,创造更多的机会与途径,提升学生的法治素养与道德规范,助力培养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为进一步提升法学院育人实效奠定基础。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