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
 发布日期:2020-04-30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法学院举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

帮助2021届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疑惑,规划未来发展方向4月29日下午,江苏大学法学院就业指导讲座直播在腾讯会议开讲。江苏大学法学院院长方晓霞担任主讲嘉宾,法学院2021届140余毕业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方老师结合往年毕业生考研、就业实际情况,主要从考研、求职择业的定位原则、方法与策略求职自荐材料的制作两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指导。方老师分析考研的定位原则和求职职业的定位原则需要考虑的相关因素,出求职就业的必要前提是认清自己、自我评估,在就业过程中学会就业期望值调整同时建议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准备中学会心理调整、自我放松。方老师还结合求职过程中用人单位HR对求职者的能力要求,指导同学们如何制作求职自荐材料。最后,方老师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为有勇气、有追求、爱自己、有责任、有毅力的优秀法律人才。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就业意识,增进了就业技能,帮助引导毕业生增强了就业竞争力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