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来法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7月7日,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忠祥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日常管理和共青团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洁、学工办主任任梅、团委负责人黄宝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卢洁副书记主持。

        会上,卢洁副书记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及事业发展情况;学工办主任任梅具体介绍了学院在分类引导学生就业方面的做法,分享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提升做法,日常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经验举措等;团委负责人黄宝华就学生干部积极性提升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朱忠祥副书记感谢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在全省乃至于全国高校都是有影响力的,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学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将会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借鉴,期待两院能进一步增进交流。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