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6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维护暑期校园稳定,保障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留校学生平安度过愉快的假期,我院于7月5日在三江楼802教室召开江苏大学法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暑期留校负责老师黄宝华主持本次会议,各班级留校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黄老师主要强调了暑期学生留校的安全问题,结合《江苏大学学生管理手册》作出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严禁夜不归宿,严禁使用各类违章电器,并就各班级暑期留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生负责人要主动掌握各班级每日在校情况、走读情况和已申请走读学生的校外住宿状况,依托新媒体即时通讯手段形成常态化反馈机制。暑期留校同学切实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暑期留校期间凭住宿出入证出入宿舍楼栋。建立暑期留校学生联系制,学院老师、学生负责人对留校学生建立联系制度,随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活动去向和学习情况,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加强监督。

此次暑期留校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的意识,推动我院暑期留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也促进了学生公寓管理活动的有序开展和学院工作的顺利有效进行,为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和保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