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地合作共建 互促共赢发展——海军指挥学院纪检监察处与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举行合作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529日,海军指挥学院纪检监察处与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合作共建仪式在江苏大学举行,共同推进双方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海军指挥学院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叱东学,海军指挥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大校处长何池月,江苏大学校长邢卫红,江苏大学法学院院长、纪检监察学院执行院长李炳烁出席仪式。仪式由江苏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夏民主持。

邢卫红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学院建设情况。她指出,本次军地专项合作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江苏大学将以此次共建为平台,认真落实合作共建协议,努力产出军地合作新成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双方签署了军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揭牌。邢卫红代表江苏大学接受叱东学赠与的航母纪念模型。

据悉,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是高校成立的省内首家纪检监察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坚持以推动纪检监察法治化为发展定位,严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关,创新军地协同发展机制,重点开展纪检监察特色领域科学研究,为构建中国特色党和国家监督理论、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制机制、丰富纪检监察理论与实践提供有力智力支撑,为培养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打造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人才保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