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助力发展---法学院举办辩论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5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江苏大学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辩论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江苏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江苏大学法学院2014届校友张茂诚,江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炳烁教授,法学院辩论队指导老师魏小强副教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茂诚校友向法学院捐赠10万元,设立辩论发展基金项目,用于学院本科生辩论队的发展建设。李炳烁院长向张茂诚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并对张茂诚校友爱心捐赠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和长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相助,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支持。张茂诚校友虽毕业多年,仍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这次个人出资10万元支持学院辩论队建设,让我们为感动。这份爱校情怀,代代相传,必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张茂诚校友也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法学院的求学经历,衷心感激学院的辛勤培育,身为校友,倍感荣幸和自豪,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捐赠是江大法学人同向同行、团结奋进的见证,将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系,深化校友合作关系。目前学院正处于踔厉奋发的关键阶段,校友的回馈,将更加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