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214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宫宝芝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朱玲萍进行了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各党支部要注重规定工作要规范,重点工作有特色,加强“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落实落地,加强党员发展各项流程管理,进一步围绕课程思政、三全育人、普法惠农等特色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她强调,教工第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样板支部的作用,一方面,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另一方面,要团结带领好其他各支部共同进步,协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