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与镇江新区姚桥镇党委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2-12-15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21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与镇江新区姚桥镇党委结对共建仪式在三江楼16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与姚桥镇党委书记刘冬冬签订共建协议。姚桥镇儒里村党总支书记孙李美,江苏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炳烁以及法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共建仪式。

朱玲萍对刘冬冬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她指出,法学院充分发挥乡村治理、基层法治等特色优势,深化理论研究,依托纪检监察学院,共同开展好党员教育培养,全面提升双方廉洁文化建设水平质量。

刘冬冬介绍了姚桥镇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姚桥镇以党建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重点,坚持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在基层治理、乡村法治化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李炳烁就乡村法治化建设提出共建方案。一方面,法学院就村规民约、法治宣传等方面提供软性支持;另一方面,希望姚桥镇能提供学生法治专业实践基地,助力德法兼修人才培养。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