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129日下午,江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董德福教授为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主持。

董德福教授以《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迎来中国新时空”等六个方面,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和新的现代化话语,细致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脉络和深层逻辑,深刻解读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点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之美、语言之美、力量之美。

整个报告内容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生动深刻、又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全院学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院师生员工能领会、有共鸣、可落实,带动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