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荣誉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隆重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05 |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江苏大学法学院在研究生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法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部分教授代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2019级学业导师、学工线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洁主持。

伴随着庄重和肃穆的国歌声,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法学院院长刘同君教授以“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卓越法治人”为主题发表致辞。刘院长指出,新时代卓越法治人必须是胸怀理想的爱国之人、必须是践行法治精神的理性之人、必须是德法兼修的工匠之人,并祝愿同学们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文明的法律人、新时代卓越的法治人。研究生代表孔玮同学、本科生代表陈敖同学、老生代表院团委副书记虞航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向往,并表示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努力构建人生的宏伟蓝图。教师代表游文静老师以及新生家长代表朱雪艳女士表达了对新生同学的祝福,期望同学们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最后,院党委章平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提出,2019级新生要积极的完成自我转变,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坚信公平正义,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成为新时代法律人才。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使同学们对于学校和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决心与信念。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人生理想。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讲话稿(法学院院长刘同君).doc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讲话稿(法学院党委书记章平).doc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