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0-16 | 所属分类:学生组织 | 阅读次数:

部门简介:

(一)职能

1 、负责向全校师生宣传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召开的大型会议或报告会中, 具体包括:前期的宣传工作如海报的撰写、宣传板的制作等;过程中的跟踪报道;后 期新闻稿、宣传稿的撰写等;

2 、负责收集各学院举办活动的后期的宣传稿,并做记录;

3 、协助研分会以及校研会各部门做好日常活动的宣传工作。

 (二)运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1、宣传不到位,宣传力度不高。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以及海 报等多种方式在活动开展前2周开始宣传,提高宣传力度。

2、海报质量不高。在确定制作海报时先讨论决定大致的框架结构,并在突出活动主题 和吸引同学注意力上下功夫,定期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海报的制作技巧,提高海报制作 的能力。

3、新闻稿发布不及时。协调宣传部与举办活动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并对新闻稿的 质量以及发布时间做出硬性要求。

 (三)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宣传部撰写的新闻稿内容有时过于冗长。对策:要求新闻稿撰写人拎出主干内容,学

习新闻稿撰写的技巧和标准,使新闻稿内容简洁明了。



部长简介:

     

     


大合照!!!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