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权益部
 发布日期:2018-10-16 | 所属分类:学生组织 | 阅读次数:

权益部部门概况

江苏大学法学院权益部作为研究生会主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宣传和引导同学们理性合法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负责研会各类文件的起草和管理,协助主席团及相关部门做好日常生活的管理工作。权益部始终为广大同学们的利益着想,服务于同学,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权益。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把基层学生工作切实开展起来,及时反馈信息,畅通权益反映渠道,最终把权益部建成为同学服务的维权部门。



部长简介

朱槿,法学院2016级法律硕士,本科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英语师范专业,镇江丹阳人。本人兴趣广泛,平时喜欢看看电影,听听好歌,刷刷豆瓣微博。热衷于看一些杂志、影评,有空之余会写些短评、日记。对待生活积极向上,乐于看吐槽段子变成哈哈党,比起抱怨,更愿意偶尔给自己灌点鸡汤。喜欢交朋友,享受与朋友们交流分享的过程。自知在学习工作中仍有不足,我会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做更好的我。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