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学术科研
科研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项目管理
科研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路韬·三江法学论坛第33期:“司法实践中的理论问题”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 所属分类:学院新闻 | 阅读次数:  

1029日,法学院第33期路韬·三江法学论坛在三江楼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本期论坛邀请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拥军老师主讲,论坛主题为“司法实践中的理论问题”。法学院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期论坛活动,活动由法学院院长李炳烁主持。

  

李拥军教授从司法实践现象出发,深入分析了司法的定位、司法权力的分配、司法正义的表现形式和司法价值的实现途径等问题,涉及司法权的性质、诉讼的结构、司法的形式性等理论内容。

李拥军教授通过幽默的语言、缜密的逻辑和贴近生活的案例,将抽象的法理讲解的透彻清晰,对司法实践背后的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