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学术科研
科研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项目管理
科研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3 | 所属分类:科研公告(旧) |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意识,4月23日下午,法学院学工办在法学院模拟法庭组织和开展了“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讲座。我院李炳烁院长为主讲人。

李院长毕业论文评审标准目前论文初稿中存在的问题两个角度切入,进而引导出对学术道德规范问题的探讨,提出坚持学术诚信的观点,使全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的格式规范以及学术道德规范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李院长还系统介绍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分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各种表现形式,并对部分同学论文初稿进行详细点评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李院长进行了交流,李院长也一一耐心回答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毕业论文的质量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院的教学水平。此次讲座对于增强学生论文写作能力引导学生树立学术道德规范理念,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