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理论法学系、刑法与诉讼法学系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再学习再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1111日,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理论法学系、刑法与诉讼法学系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再学习再讨论活动,两系全体教师参加,宫宝芝老师和王春林老师担任主讲。

宫宝芝老师着重谈了自己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体会,她认为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关键在于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管理向善、教学向善。王春林老师认为,法学院教师除了要认真学习国家的相关文件外,还应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展开法学专业思政育人和法学课程思政育人,努力把法学专业学生培养成德法兼修、具备坚定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现代化人才。

随后,牛玉兵、朱发义、刘春花、吴进娥、孙建国、唐华彭等教师结合教材使用、课题申报、教学竞赛等主题发表了意见。两系教师一致认为,应在“三全育人”的大格局中,以立德树人为基本原则,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在日常教学中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结合。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