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模拟法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法学院举办模拟法庭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模拟法庭的认知,激发学生参赛热情,确保本次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法学院于近日在主A楼201举行18级刑事模拟法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中心张健老师主持,18级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健老师为同学们简要梳理了模拟法庭对于法学生的重要意,并就模拟法庭的实务工作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张健老师对本次刑事模拟法庭例如分组、工作安排和组内协调等相关事由作出具体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民事模拟法庭,投入十二分的认真,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便是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刑事模拟法庭每个小组成员的具体职责问题、庭审表现评定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效果明显。一方面,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另一方面,让18级同学们熟悉了刑事审判,为接下来模拟刑事审判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祝本次模拟刑事审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