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5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法学院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我院于11月13日举行了第四届双语及全英语教学大赛和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观摩了讲课比赛。

学院对教学比赛高度重视,李炳烁副院长带头参加,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共有8名老师参加。参赛老师们精心设计,将传统课堂教学板书与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相结合,将影响课堂教学的手机转化为教学工具,将原汁原味的原版文字取代艰深晦涩的翻译,增强了课堂吸引力,加深了听众对法学知识的理解,取得了积极的教学效果。比赛充分展示了法学院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英文熟练应用能力及信息化教学手段的综合应用能力。

附:第四届双语及全英语教学大赛和首届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牛玉兵 周德军

二等奖:林丽、周德军

三等奖:李炳烁 曾见 刘思培 游文静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