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院长信箱
 
 
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9 | 所属分类:教学活动 |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座谈会,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晓霞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院长刘同君教授,法律系主任李炳烁老师及中心陈士林、谢仁海、吴秋元等教师参加了会议。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京口区人民检察院、京口区人民法院、润州区人民检察院、润州区人民法院、江苏恒强律师事务所、江苏镇江王学剑律师事务所、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江苏诚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刘院长对各法院、检察院及律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方老师就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介绍。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律师事务所等司法实务部门的实践指导老师也先后发言,针对法学实践教提出了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加强与我院的合作,支持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工作,为培养优秀卓越的法律人才贡献各自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的科学的课程设置、采用多元的教学方式以及开展积极有效的改革和探索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 2018 江苏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212013 | Email:law@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