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党群工作
组织设置
规章制度
纪检工作
统战工作
院分工会
关工委工作
党员发展
组织设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设置 > 正文
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日期:2018-12-08 | 所属分类:组织设置 | 阅读次数:

  法学院学院党委成立于2016年6月,现有教工党员39名,占总数的76.47%;学生党员29名,占学生总数的4.5%。

  党委会由7位同志组成,朱玲萍同志任党委书记,李炳烁同志和陈国强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2个。

  法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制定的发展计划及中心任务,积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及实践指导,充分了解和关心党员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帮助师生党员更好更快地成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党员的发展,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十六字方针,保证新吸收党员的质量,改善党员队伍的结构,永葆党的先进性。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