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大学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在职教工名录
荣休教工名录
实践教学导师
硕士生导师
硕士生校外实践导师
学院文件
党委发文
行政发文
规章制度
学院管理制度
教务制度
学术科研制度
学生工作制度
硕士生导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宋东林
 发布日期:2018-12-22 | 所属分类:硕士生导师 | 阅读次数:

教师姓名:   宋东林
职务职称:   教授
所属系部: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研究方向:   知识产权管理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教育背景、教授课程、获奖情况、社会兼职或其他)


江苏大学教授,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东南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毕业于江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审核员,蓝煜(中国)江西蓝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国家知识产权(江苏)基地培训师,江苏省知识产权创业培训师。


科研成果(科研项目、主要期刊论文、发表著作、教学成果、参与编写教材或其他)


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长期从事教学、科研、企业及政府咨询工作,主要研究内容为创新创业管理和知识产权管理。参与、承担了十多项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了30多篇论文,参与编写了《电子商务》、《创业管理》等教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多个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其中,参与制定的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专利代理服务质量规范》、《知识产权区域布局标准化》正在全国推广实施。
在以研究工作为主的同时,还承担着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任务,担任的课程主要有: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概论、项目计划与控制、管理技能开发、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创业管理等。



 
法学院公众号
法学院微博
联系我们
江苏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Email:law@ujs.edu.cn  电话:0511-88782665

Copyright © 2020 law.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您是本站第 539532 位访客